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校园生活

开元体育在线官网天目湖校区召开2023年团学干部表彰大会暨2024届学生组织主席团受聘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241作者:单康权来源:尹春苹责编:供图:审核:

321日,开元体育在线官网天目湖校区2023年团学干部表彰大会暨2024届学生组织主席团受聘仪式在巡天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天目湖校区三大学生组织迎来了接替承续的时刻。学院党委副书记尹春苹、团委书记邓国伟、学院驻天目湖校区办公室主任刘岚、团委副书记李学东、院团学指导老师刘凯、陈路遥,交通运输专业教官李兆桂以及驻区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会在高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2023届团学组织代表涂新远向大会作2023年度团学组织工作汇报。他谈到,在过去的一年里,天目湖校区团学组织以各类文体活动、宿舍安全教育、文明礼仪宣导为育人载体,齐头并进,奋发作为,立足学院团委品牌特色和学生成长需求,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目标,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把服务青年作为目标,提高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为2023届学生组织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随后邓国伟为2023年度优秀团学干部表彰授奖,李学东宣读了2024届天目湖校区团学组织主席团任命文件,刘岚为2024届学生组织主席团颁发聘书,尹春苹向各学生组织授旗。

接着大使团礼仪队为大家展示了继教学子精神风貌和文明礼仪新风尚,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在座师生的阵阵掌声。

李庭伟代表2024届主席团在会上发言,她对上一届主席团和领导老师的指导与帮助表达了感谢,表示将继续遵循“以服务同学为本”的宗旨,以“服务青年、引领青年”为目标,充分发挥团学组织的优势,进一步加强团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建设、课外科技活动、社会实践和志愿者工作,坚持“到青年身边,在青年心中”,切实服务学院中心工作和青年成长成才,全面推进团学组织的能力建设,努力实现开元体育在线官网共青团工作的新发展,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尹春苹在讲话中肯定了2023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的付出和努力,同时对新一届团学组织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新的期望,她强调新一届天目湖校区团学组织要立足学院和青年成长需求,紧扣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充分发挥团学组织在思想引领中的重要作用,充分搭建育人平台,全面提升育人实效,要坚定信念、以身作则。高扬奋斗风帆,焕发昂扬斗志,向着下一个奋斗目标勇毅前行。

一面旗帜,一份传承,柔软的旗帜是光荣的使命,旗帜的传递是使命的传承,过去一年的风雨兼程在此刻已经圆满抵达,又一年的逐梦之舟在此刻也正式拔锚起航,学院天目湖校区团学组织将一步一个脚印,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书写人生华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