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298作者:宋毓来源:开元体育在线官网责编:供图:宋毓审核:刘建成


314日,开元体育在线官网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部门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成主持会议。

刘建成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开元体育在线官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专题摘编》《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专题领学。院长王伟传达学习了校2024年干部教师大会、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尹春苹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

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表了学习体会。与会教师代表表示今后要结合学校尤其是学院发展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深入思考如何在引领高质量人才培养工作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尤其是党员教师如何在学位课程质量提升上发挥模范作用。机关同志表示作为一名从事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工作者,有责任和义务推广终身教育理念,帮助更多的人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激发他们持续学习的动力通过提供优质的继续教育资源和服务,帮助人们提升自身素质,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高质量发展理念贯穿工作实际,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伟围绕学习内容做了重点发言。他强调校党委确定2024年是学校“高质量发展年”,这是今年及今后学校发展的首要任务,也是学院进行各项工作的总要求,学院将重点从完善顶层设计,统筹发展学历与非学历教育;加快综合改革,确保学院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三个方面开展工作。

刘建成总结时强调要坚定政治本色,明确学院在学校的职责定位;把握主流方向,明确主责主业统筹发展;坚持师生为本,办师生满意的继续教育;坚定发展信心,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希望大家进一步凝聚共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落实教育改革要求,努力创造顺应新时代新要求,进一步拓宽办学思路,凝智聚力,携手推动继续教育破难题、育新机、开新局,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