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开元体育在线官网召开 2024年上半年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416作者:宋毓来源:开元体育在线官网责编:供图:李木子审核:刘建成



315日,开元体育在线官网召开2024年上半年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院领导以及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成主持。

会上,刘建成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单忠德在学校2024年干部教师大会、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的报告及讲话精神。他强调,2024年是学校“高质量发展年”,面对社会发展的新形势,学校发展的新要求,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将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努力营造学院健康发展的政治环境

院长王伟传达了学校2024年干部教师大会姜斌校长工作报告精神,回顾了学院2023年工作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院上下要紧扣学校“高质量发展年”主旋律,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随后他围绕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紧盯目标任务,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坚持全面开放,开拓非学历教育新渠道;压紧压实责任,继续加强安全稳定工作;凝聚奋进力量,不断增强发展新动能五个方面对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布置。

刘建成总结时强调,2024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持续落实学校第十七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的关键之年。学院党委要不断提高党的建设工作质量,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拿出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昂扬姿态,展现出敢闯敢拼、敢为人先的奋勇担当,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对学院年度各项目标和任务进行细化,一项一项分解、一条一条落实,扎扎实实向前推进,在加快建设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上迈出更大步伐做出继续教育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