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高端培训

南京市领导干部“产学研创新融合与南京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12-03浏览次数:316作者:施洁来源:开元体育在线官网责编:供图:审核:

11月29日至12月2日,由南京市委组织部主办,我校承办的“产学研创新融合与南京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我校明故宫校区顺利开班,南京市市委、市政府及各区处级领导干部共计98人参加了本期培训班。

南京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副处长王悦同志、开元体育在线官网院长王伟同志、开元体育在线官网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子龙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开元体育在线官网培训部主任李壮同志主持开班仪式。王伟院长向全体学员致欢迎辞,详细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产学研融合方面的发展情况,希望学员们学有所成,欢迎各位学员对培训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王悦副处长作了培训动员,介绍了南航在组织部培训工作中的优势和特色,宣读了培训班联络员的工作职责,要求各位学员珍惜学习的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

       

为保证此次培训工作高质量完成,学院培训部对课程安排做了精心的准备,邀请校内知名学者及专家,为学员们呈现优质且丰富的教学内容。现场教学环节参观南航国际创新港,帮助学员把理论知识和南航的实际研究现状相结合,学员对于科技前沿的研究成果兴趣浓厚。四天的学习学员们收获满满,对南京的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