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高端培训

青岛西海岸新区社会保障与和谐劳动关系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307作者:施洁来源:开元体育在线官网责编:供图:审核:

11月13日至11月17日青岛西海岸新区社会保障与和谐劳动关系专题培训班在我校明故宫校区顺利举办。来自青岛市西海岸新区的53名企事业单位领导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青岛西海岸新区(黄岛区)工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宋祥华同志、开元体育在线官网院长王伟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青岛西海岸新区(黄岛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雷同志主持。

开班仪式上,王伟院长向学员们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学员们学有所获。宋祥华部长对组织此次培训的目的做了重点的说明,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为青岛西海岸新区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建设与发展提供更多的思路并贡献力量。

南航培训部为了确保此次培训高质高效地完成,充分调研了培训需求,整合了与培训目标及新区发展相匹配的课程,邀请了校内外知名专家,并契合培训主题地安排社会保障与和谐劳动关系的先进单位及产业园区做为现场教学基地。帮助学员们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结合实践经验,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