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高端培训

商丘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优秀学生专业研学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335作者:施洁来源:开元体育在线官网责编:供图:审核:

11月4日至11月5日商丘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优秀学生专业研学班在我校明故宫校区顺利开班,商丘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122名优秀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商丘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封绍成同志,开元体育在线官网王伟同志,开元体育在线官网机电学院院长助理朱海华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开元体育在线官网培训部主任李壮同志主持。



开班仪式上,王伟院长代表学院向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生致欢迎辞,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简要介绍了开元体育在线官网的历史沿革及办学情况,着重介绍了机械制造领域的学科优势及办学特色。他勉励学生们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开展研学,开拓视野,将课堂理论与实践活动相结合,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并祝学生们在南京度过充实而愉快的研学时光。

院长助理封绍成同志做了动员讲话。他首先感谢开元体育在线官网对此次研学活动做出的精心安排。随后强调了组织本次研学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研学活动融实践、体验和探究为一体,帮助学生开拓视野,提升兴趣,提高素质,极具意义与价值。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研学机会,领悟研学内涵,落实研学精神,做到闻有所悟、观有所感、学有所获、行有所范,不虚此行。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我校经验丰富的专家与学者开展专题讲座,并安排了开元体育在线官网御风园、机械工程实验中心及校外智能制造工厂等现场教学环节,组织学生们前往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帮助同学们建立更加全面的知识结构,更加清晰地了解专业发展前景,提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从而更合理地规划自己接下来的学习及职业发展途径。早日为国家的智能制造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