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党委行政

开元体育在线官网2022年继续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结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618作者:成人教育部来源:继续教育(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责编:供图:审核: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根据《开元体育在线官网开元体育在线官网批准2022年继续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立项的通知》(校继字〔2022〕号)要求,开元体育在线官网将组织开展2022年立项的教改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详细填写《结题报告书》, 1式2份。

2、研究成果相关材料装订成册作为附件上报,1份。

3、上报时间、地点:2023年11月6日前;开元体育在线官网12号楼112室。联系人:彭星(电话:84895863)。

4、电子材料(结题报告书)发至:pengxing@nuaa.edu.cn。

 


 

 

继续教育(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10月20日

附件1:开元体育在线官网2022年继续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结题报告书(样本).docx

附件2:开元体育在线官网2022年继续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立项研究项目名单.docx


分享: